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

重返職場

我一邊開始了3rd IVF療程,一邊找工作,反正女兒8月中開始會返K1全日班,我可以重返職場。

當了全職媽媽三年,該是時候了,反正阿女找到全日幼稚園,阿媽只需要幫我接返學放學,放學後照顧她兩三個鐘我便回到家了。

而且,我不可能為了IVF無了期地放下工作,沒有人知何時成功,或者第三次根本不會成功,我不想等待,希望兩邊同時進行,讓上天幫我做決定。

放胎前一天,我竟然收到Offer,高興極了,難道天都想我返工?

本來8月1日是正式抽血驗孕的日子,因為答應公司當日上班(我已推遲了一星期),我在放胎當天得醫生同意提早一日返診所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