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

3rd IVF開始

某天心血來潮,我同老公講想做IVF,他即時同意,我們便決定下一個CYCLE就開針了。

剛好在那個CYCLE最後幾天診所打來提我做婦科檢查,我告訴她我準備在即將來臨的新CYCLE便開始IVF,姑娘說我的時間太趕,因為我應該要預些時間做抽血檢查(如:AIDS、肝炎、梅毒),萬一開始了打針但發現血有問題,就可能會浪費了幾天的針藥。其實我覺得這些測試根本不會是問題,但姑娘堅持要我等M到前盡快回去抽血,那我只好配合好了。

M到的第二天我便返診所照超聲波,卵巢功能比幾年前的我退步了,這是預期的,不過也沒想過幾年會有這麼大變化,左右兩邊的卵巢一邊照到5粒,另一邊有7粒,比當年的我隨時交到10粒8粒差什遠。

針藥方面跟上次IVF一樣是225mg,沒增加也沒減少,醫生預計會抽到20粒內的卵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