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

龍鳳胎 vs 孖仔?

13W + 1:
因為上星期在政府醫院照完OSCAR,DR CHAN問我是否想再照超聲波,難得來到,我也想看看BBs,反正政府的超聲波解像度不高,而且又不會講解,能在DR CHAN診所看BBs是一件賞心樂事啊!

醫生先照我右邊的BB,她好快已說是男仔啊!而且語氣超肯定的!她還向我展示BB的「慈姑定」,更以「大大個」來形容哩!

左邊的她說找不到一個清楚的角度看BB的性別,但她覺得是女仔!

醫生指兩個BB的位置很接近,但右邊的BB比左邊的偏低一點,所以她認為右邊的會先出世,不論是順產還是開刀,所以他們會是兄妹。

以前經常羨慕人家生龍鳳胎,現在我都有機會擁有,真的感到難以置信哩!

照完超聲波後,就去抽血驗T21(advanced panel)了,盛惠$8000。

14W:
早上同阿女等shuttle bus返學時,收到DR CHAN的來電,說報告全部都 -ve!(好消息!)

之後,我問她有關BBs的性別(因為抽血報告比早前超聲波準確),她說兩個當中有一個是男仔(跟上一次超聲波結果一樣!)

可是,我再多口問她抽血結果可否確定是龍鳳胎還是孖仔時,她說她可以找姑娘問LAB,不久,她發現原來姑娘早已在報告上有註明了,結果是孖仔

不是龍鳳胎嗎?醫生著我等到照結構時就可揭盅啦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