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

「坐月」ing

好開心在這兒認識到一班新朋友,亦多謝大家的慰問和教路,這幾天的心情好多了。之前其實一直都有看大家的blog,特別在抽卵前後和放胎前後,當中得到很多實用的資訊,著實對IVF了解多了,獲益不少。有時看到一些令人傷感的經歷時,我都會眼濕濕的,希望世上所有想當媽媽的人,很快可以順順利利地願望成真!

星期四返去覆診,醫生說入面的東西已完全排出後(但昨天的血有血塊,正常嗎?),晚上開始整雞薑飯,翌日阿媽過來幫忙,她買了許多東西上來,包括:米酒、豬潤瘦肉和紅棗,阿媽教了我如何弄雞/豬潤豬肉酒,吃/喝了幾次後,身體好像復完了點,阿媽亦說我的面色沒第一、二天時那麼蒼白。這個世界,沒阿媽真的不行!

醫生寫了多一個星期的假紙給我,我都十五十六,怕放得太長假,公司會詐型,另一方面,我自己也好想休養下,因為我知道一返工,我又要不時上大陸開會,馬不停蹄。阿媽和老公亦贊成我多放一星期假,阿媽常說我小X比生BB更傷身,所以更要特別調理好身體,更不准我每天洗頭,洗頭也要用薑水/加了米酒的熟水。我想如果我返工,非洗頭不可。

不過,這幾天斷斷續續都有點頭痛,希望不要是傷風感冒吧!

3 則留言:

  1. 既然醫生都俾左假就休息多d啦!自己身子最緊要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R都知你乜事,你就休息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蝦佬太太:
    希望妳能安心養好身子, 再努力過, 不要灰心, 祝福妳呀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