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

小小的好消息

昨日下午要返Dr Tay診所覆診,我中午才起床,沖涼(因為前晚睡覺時出了許多汗,不知是否身子虛的淡汗了)又洗頭,隨意追乾一點沒滴水就出門了,出門前太餓得有點手震,吃了兩片方包便出發了。老公請了半天假陪我,但因為前一天的事件,他的心情還未好轉,整日黑口黑面。

踏入電梯先知中招,頭頂上的抽氣扇令到我立即有點頭痛。等車時,看見人家衣著單薄,但自己穿了幾件厚衣和毛毛頸巾,仍然覺得寒風刺骨,此刻自己的身體真的很weak。

今天是前所未有的快,等了一個便到我了,先照肚後照陰。IVF事件後,我覺得有許多事情是意料之外,所以我早作了入完刮宮的心理準備,幸好,Dr Tay說我裡面的東西已排出來,可取消入院booking,這刻我的心情稍後放鬆。Dr Tay讚我間「屋」完全沒問題的(我心想:但風水有問題哩!),著我兩個cycle後再試,不要等太久,因為沒必要的。其實我也不想等太久,還想生個龍B,可是趕不及了。

返家前,買了一隻新鮮雞煲薑飯吃,也買了一包米(我們不煮飯的,試過買米放得太久「吽」出蟲),回到家,老公說不懂煲雞飯,惟有我落手,老公又不停唉聲歎氣,又問我該如何釋放悶氣,整天看著他的面口,此刻我也谷到爆,禁不住連珠炮發的罵他,罵得有點上氣不接下氣,我知道這段坐月時間激動和哭也是傷身的,但也顧不了。他自覺受了委屈,但我自己也是受苦的,阿媽的訓話雖有不當的地方,但既然阿媽的話聽不進,他這麼大個人也得自行過濾才接收,況且我媽說話一向直話直說,從不轉彎抹角,也不是第一次發生啦!

我氣得返房執行李,老公立即安慰我,著我上床休息睡一會,他說他應該懂煲雞飯的(=_=),之後更笑我出招成功了!(可惡~~)

傍晚接到公司電話,HR打來慰問,其實我本不想說什麼「病」,但我相信是她職責所在吧,所以也告訴她這個不幸的消息。她竟然說:「咁即係之前的(懷孕)傳聞係真啦!」我反問:「咩傳聞呀?」我明知道公司的八卦人常明示暗示我懷著龍B,但現在我都小x了,之前的傳聞孰真孰假有關係嗎?她還問我是否有需要做home visit,我推了她的好意了。

晚上又睡不著,頭痛又鼻塞,吃了2粒panadol,唉!我不想在坐月期生病呀!

3 則留言:

  1. 第一次到訪,知道懷孕路上不易行,所以鼓勵你養好身子再黎過,加油!
    [版主回覆02/05/2012 17:16:48]THX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蛇b再現,有冇龍b都冇問題啦!
    [版主回覆02/05/2012 17:25:50]今次有變無事件之後, 我覺得生b對我o黎講係天意, 無得話自己計劃想生咩b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雖然不想發生的都發生了,好好的養好身體。
    bb很快回來的,休息一會再來。
    要介口唷=)我明白當中的路很難行…
    留得青山在,努力唷=)support^^
    [版主回覆03/11/2012 01:23:36]謝謝你! =)

    回覆刪除